地址:嘉義市中山路560號(火車站前站公車站旁)
電話:05-2276851
營業時間:13:00~01:00
消費:299、399、499(另加一成服務費)

與昀蔚都愛吃到飽,嘉義市不外乎石頭、林季、千葉、萬國百匯,
對麻辣鍋嘴饞時我就喜歡到這裡吃,雖然我不太能吃辣。
三五好友或多人聚餐都可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晚餐或消夜可以混很久,
可能是夏天生意普普吧,隨時來都有位子,冬天時候我記得幾乎快滿座。

要加點再叫服務人員,上菜頗快,但有時會少上菜,請用力給它催點下去。
老闆的態度比工讀生還積極...不時問是否要點菜、加湯、口味好吃否,吃了幾年,都認識我跟昀蔚了。

以前的林季可沒有飲料機,都得進門前轉去便利店買兩罐1500cc的梅綠,
但增設的飲料機也只是那種有可樂、雀巢檸檬茶、芬達的機子。
佐料是簡單的沙茶、芝麻醬、蒜花、蔥花、辣椒...等。

火鍋部份,鴛鴦鍋湯底辣度從小辣、中辣、到大辣。
為了遷就我不太能吃辣,昀蔚都配合著吃小辣而已,
辣油並不會辣到舌頭都麻了,但入口後湯底的味道則是在喉頭久久不能散去。
麻辣鴨血很好吃,加湯時就叫服務生多加點。

林季的麻辣湯底有某種中藥的味道,但吃一段時間後會覺得膩了,
私心認為林季的麻辣湯底並沒有退步,只是食料悄悄地減少了一些。



林季的麻辣鍋底的招牌首屈一指是肥腸與牛肚,讚!!
可惡的是以前點299就有得吃了,但是現在卻換到399才能點來吃,
變相逼我與昀蔚一定得點399了嘛,菜單調整過後乾脆以後來這邊吃499好了...
跟石頭等價,難道說嘉義的吃到飽已經開始走高價路線了嗎!?
499裡多的紐羊、霜降牛很好吃哦,牛小排就普普而已,
來這邊真的不能客氣,要吃好料的就是要花499,否則就沒必要來這邊吃火鍋了。

       
       

肉片品質吃了三年多都很穩定,上桌時也不會佈滿冰霜,滿新鮮的。
片的薄度很漂亮,下鍋唰一唰就可以吃了,很合我們幾位大胃王的進食速度。
上菜時可以特地交代要上一整大盤來,這樣才過癮嘛!!
肥腸牛肚要稍稍花點時間煮,美味就是等它熟透入味、口感軟嫩的那滿點瞬間啊!!

       

對於吃到飽就是要分批解決,第一輪先點肉來解解饞,畢竟我們是肉食性動物啊。
區區三盤肉、肥腸、牛肚、餃拚、菇拚,我們三人也是吃了個20分鐘,
可見得每盤上菜來的份量也不小啊...因為我們刻意點特大號的啊!!

       

馬鈴薯與芋頭,potato煮得軟軟的跟烤馬鈴薯一樣好吃,
這次的芋頭吃起來口齒留香,越挑越好了...玉米那有個火鍋料叫魚包蛋,
內包著小魚卵,在火鍋料裡面算滿好吃的!!
另外499的起司燒也是內包著起司塊,燙嘴但也很香甜,推薦!!

       

左邊是蟹管肉與小卷,右邊的是豬腳筋。
林季可惜的就是海鮮類食材並不多,連時蔬類也偏少了點,
來這邊就是吃重鹹的,但總覺得499的價格在食物種類上卻有點少...

蟹管肉很好吃,我一共喀掉了三大盤!!
今次大概就是羊肉與蟹管肉吃最多了吧...當作吃羊肉爐了@@
狂人則是吃了一堆蝦、蛤蠣、青蚵,是打算等會回去有"夜生活"嗎!?

      

惜了達仁與仁翔都有事不便前來,不然留在嘉義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在嘉義,林季已經算是OK的吃到飽火鍋店,
與千葉火鍋各有千秋,火鍋我就只光顧這兩家而已。
林季近年來變化不大,但是菜單調整的結果就是食料變少,
不像三四年前狂吃得那麼過癮的感覺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