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67號
電話:05-2782348
消費:午餐329、429、晚餐429、499、宵夜時段289、329(皆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上午11:00~凌晨1:00、宵夜時段一~五晚上10:00開始



在嘉義市燒烤吃到飽不外乎石頭、野宴、漢城三國鼎立,我偏好到石頭吃。
相較之下,石頭的環境乾淨、寬敞、舒適,這樣吃起來也舒坦些。

 

用餐時間2小時,點餐1.5小時,由於上菜頗快份量又夠多所以我不用拚速度狂點狂吃,
晚餐若平日來1830都還有座位,但例假日老早在1800就客滿啦...訂位會是個好幫手。



服務生帶位後會詢問吃什麼價位,點完首輪就可以輕鬆地坐著享受美食
加點在填完旁邊的單子後就按桌上的服務鈴呼叫,都不用你起身就會送過來。

正餐部份老實說不論是429或499,在服務費加成後都差不多是500多的花費,
我們這團對於肉有種莫名的瘋狂,似乎少幾樣肉就天差地遠,荷包則一點都不痛心的啦...!?
宵夜部份289就可以了,畢竟在329的MENU裡我看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

來石頭前可以三思ㄧ下,畢竟別家的漢城燒烤才299而已哦!!

 
 

等待炭火燒開與肉品上桌前的開胃小菜,份量都是小小的一碟,打發時間剛剛好。
手捲類就屬蝦手捲與鰻魚手捲好吃,所有的手卷裡還會放些蝦卵增加口感,
但石頭在手卷和壽司裡的飯量變多了...

日式生牛肉整個失敗,龍獅牛排的更好吃更大塊,醋醬也調的不夠入味。

龍蝦沙拉好吃,雖然拌了多了一點的千島醬,但是龍蝦肉好吃!!
女孩子應當會喜歡吃石頭的水果優格沙拉和田園鮮筍沙拉,口味挺輕淡的。

 

鱈魚肝我超級愛吃,狂點了5盤先都叫服務生裝多點了...吃起來怎麼像煙燻鮭魚勒!?
生魚握壽司退步了,以前都還會有鮭魚握壽司,現在都是白肉魚而已,
紅肉魚的握壽司沾起醬油來,有股莫名甜味的說...而且肉變薄了,無奈...

以下是後悔點來吃的泰式檸檬花枝、西芹味缯、辣味赤貝
   


霜降和牛


醬燒肥腸、咖哩雞腿片、辣味雞腿片、黑椒雪花豬、龍鱈

咖哩的味道不怎麼濃,看來是醃得不夠入味...
石頭的辣味用在冷盤的赤貝很難吃,但是跟燒烤的辣雞腿片就很搭了。
其中我推黑椒豬,跟可利亞的黑椒山豬肉有得比勒!!


松阪牛、沙朗


豬五花、帶骨豬小排、嫩肩豬
其實帶骨羊小排更好吃,石頭的羊肉烤起來很嫩又沒帶騷味。


帶骨的紅糟雞腿片、蝦子...紅糟肉用來燒烤吃起來好奇怪


去骨牛小排、牛五花...話說牛小排烤個六分熟最好吃!!

 

燒開的炭火正旺,加上肉片的薄度剛剛好,兩大盤肉一下子就KO了。
翻幾下就熟了,別顧著吃而忘了翻肉,烤焦了就等著吃致癌物吧...
還有烤五花肉的時候,要小心那滴下來的油脂可是能讓炭火燒得更猛哦!!
我很愛玩讓油脂滴落烤盤時燃起熊熊火焰的遊戲啊,我這縱火狂...


羊腿片、羊五花,灑上那五香粉有點多餘...


這支筊白筍差點被我丟下去煮火鍋,還好我沒有眼花看成甘蔗去...

 
又該換網了,烤得烏漆麻黑...                昀蔚最新力作,他說這樣魚肉就不會黏住了。
真不知是肉的油脂害的,                      後來他又放了一片肉上去做三明治...
還是烤肉技術太差...                                              
以前的石頭還有附豬油皮塗烤網,
這樣的確比較不會沾黏...

   

點了壽喜鍋,在等肉上桌的空檔剛好吃小火鍋繼續大胃王的挑戰,
石頭是吃燒烤,所以火鍋部分算是配菜吧...
話說回來,所有火鍋的湯底喝起來一模一樣,鬼打牆了嗎!?
而且千萬別點味缯鍋,煮到最後超級鹹的...

 
酒蒸蛤,湯很好喝,也是一點再點!!         普普的沙茶珍菇燒,我只是愛吃菇類罷了...

 
肥腸~肥腸~                                   奶油扇貝也好吃,
我才發覺原來烤的肥腸也很好吃!!            貝類的鹹味意外地和乳瑪琳超合!!

   
溫泉蛋                           和風雪菓=麻糬                果凍

 
水果優格沙拉                                   烤麻糬,沾煉乳與花生粉。
                                                   必點24片來做為吃到飽的總結!!

四年來石頭、漢城與野宴三家也吃過幾次,嘉義的燒烤吃到飽算是稍微有點認識,
近來也有二階堂燒烤的出現,去過兩次的經驗訴說著它像是弱化的石頭,
昀蔚說不想再去二階堂,俺也就少了個分母陪,看來二階堂篇遙遙無期,
而野宴都全省連鎖了,還浪費時間寫它幹嘛?

之所以挑石頭也只是因為光顧次數較多,並不是說石頭燒烤最好吃,
各有各的強項,石頭勝出在供應餐點的多樣性,吃肉之外可以有其他來換換口味。

野宴也不差,只是吸引我想吃的小品類比石頭少了些,不過朋友們挺支持的;
而漢城則是海鮮類選擇上更多,肉就隨你吃到膩...但也就只有肉而已,唉~讓我一點動筆的動力都沒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