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小姨丈的牽線,到了台南新市的得力紡織當業務,
草草推辭掉原先談攏的嘉義市某補習班老師缺後,7/23正式報到,
但卻在8/26辭職了,短短一個月而已...因為熟人的介紹使得我對這筆人情債備感壓力...
佔儲備幹部的缺而備受關注,訓練計畫由廠長審訂,辭呈也得副總簽了才能走。

以往是直接將人送去北部營業處從業助幹起,而我則是留在工務段實習近半年後再轉業助。
在短纖所有的工作站過水後,只能說我跟婆婆媽媽們話家常的技能等級有提升了...
平時在工廠裡跟著生管繞,偶而跟著副總,離職前也好不容易把2個美國客人給搞定,
這廠長纖還接了不錯的單,A&D與PUMA等品牌也是合作挺久了...

暫且落腳到了研發課,那兒正是決定日後當業務功力深淺的重要科室,
我卻興起了離職的念頭,一是發覺不想當業務,二是健康又突然給我出包。
或許是個把月來的生活逼得之前已是身心俱疲的身心更加地痛苦吧...

再待下去的話,有種錯覺告訴我或許會做出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來...
決意離職而先休養一番,回到嘉義從頭規劃未來的日子,
目前沒有求職的動力了,或許是心灰意冷到連自己都忘了野心是什麼!?
向父母親溝通過後也願意支持這個決定,只是想放慢腳步來撥出點時間陪陪自己...

考量自己的狀態既然到了這田地,接著來邁入高普考的不歸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