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8.JPG  

快閃的哈格比颱風在嘉義沒有動靜,生活仍然持續著,
天氣不錯,連今天的高雄也是,看得見太陽真是令人欣慰。
這簇午後黃花比之頂上的陽光更加地耀眼奪目,路邊休息的我硬是多逗留了一會...

中秋已過卻絲毫感覺不到秋天的氣息,
南台灣路邊的野花大剌剌地綻放,彷彿緊緊抓住夏天的尾巴不放...
但美景並無法消憂解愁,我只能感傷地靜靜觀賞。
萬物越是美麗,離我越是遙遠,一切都與我無關,我只是個局外人。

俺賦閒在家了一個月,時間眨眼即逝,
仍然失眠,自個兒也不怎麼看好身體狀況會好轉。
人們看見我劈頭就是問:心定下來了嗎!?

相由心生所言不差...
自憐自艾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只是...
夜深人靜時、午夜夢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