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嘉義市中興路190號
電話:05-2333977
消費:399、499(加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1950269540.jpg 

想減肥的我永遠戒不了吃到飽,曾經發願在這網誌上要寫遍嘉義吃到飽(咦!?)
今年初就聽說龍師開始吃到飽的選項,卻一直疑惑真的有夠份量的排餐可以吃嗎?
個人對於它的整體服務評價很高,吃牛排先會想到這兒,希望吃到飽不會變成另外一副樣...
就這樣龜到連朋友都嫌棄、怨恨後,當初怎麼約就是死都不去的我,最近才犯賤說嘴饞想吃ㄧ次,
我承認最近是變得非常機車,犯賤偶一為之行不行?030_翻桌.gif

龍師有網誌與相簿作廣告,實際端上桌的份量與圖片相去不遠,誠實的店家一枚,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album/y291896
能夠先在網路上探知是否為地雷坑真是太好了...

2009-08-07_134529.jpg 
主打的排餐內沒有吸引人的大物存在,看在可以多切幾塊牛排狂啃的衝動上,肉食動物的我已經滿足了,
不像聖泰旻限制每輪只能點幾道,爽就一次狂點擺滿整桌嚇自己也好。

DSC03748.JPG
松葉蟹不錯,哇我也好久沒吃過螃蟹了,螃蟹又讓我想起吃火鍋了,
嘉義怎麼沒有海鮮火鍋吃到飽啊~貴到爆我也甘願,無奈這兒的人口...唉,
沙拉類並沒有冷凍過頭的問題,店家對於蟹肉大小顯然不會太小氣。

DSC03759.JPG 
鮑魚這玩意我沒有吃過高檔貨,確定比路邊辦桌的好吃,不過還是罐頭鮑...那個冷肉沙拉似乎是豬肉耶。

DSC03750.JPG DSC03749.JPG
DSC03751.JPG
豬排佐塔塔醬?有搞頭嗎?原來炸物配稍微有點甜的醬還不錯順口嘛...

DSC03752.JPG
魚排咬得扎實,口感不錯,吃得出魚肉,我還有續點,連同後來炸物類的口感都不錯,端的是色香味美具到,
嚐了幾口排餐醬汁與濃湯後,加上沙拉表現得四平八穩,看來可以期待稍後的主菜。

DSC03753.JPG
主食來嘍--沙朗,狂啃的時間到了,看這份量就認同了龍師的誠意,
這個大小、這個厚度...吃到飽果然不能太小家子氣啊!!
不講明的話都會上個約8、9分熟來,我個人愛吃7分,
出菜到現在速度夠快,所有餐點盡量狂點就能狂吃,我太感動了...

DSC03754.JPG
串烤牛小排,吃起來與鐵板煎的牛排一樣美味啊,挺嫩的,多花100真的有比沙朗好吃許多。

DSC03755.JPG
雞排用鐵板沾油乾煎,我比較偏好夜市連黑胡椒醬汁一起煎的雞排,
不過像是洋蔥之類的佐菜就沒有鐵板味,怎麼回事?

DSC03757.JPG DSC03758.JPG
原來德國豬腳是用炸的啊...都是切外層部位上桌,好吃的肉就得吃套餐才有嘍...這道菜多點幾次很值得,
豬皮酥酥脆脆的很讚,以前曾在外文周德國組見過那種酸菜吧,但是佐醬我不知道是啥玩意?蜂蜜芥末嗎?

DSC03774.JPG
豬排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好好吃,煎的金黃色看來超級美味,
只是常識告訴我們豬排用煎的話口感老是會乾乾的...為什麼里肌豬烤起來就好吃勒?

DSC03760.JPG
鳳梨蝦球我也愛吃,現炸的食物永遠最夯,只是美乃滋淋過多的小問題非常討厭。

DSC03761.JPG
牛肩牛排,牛排就愛吃類似嫩肉的部位,沒有菲力時就吃這道來解饞吧。

DSC03762.JPG
肉醬義大利麵,蕃茄味夠酸就帶勁,聖泰旻檸檬酸提鮮就不同了。

DSC03763.JPG
我管它取名叫QQ蛋,包著小熱狗的麵糰咬久了意外地又香又好吃。

DSC03772.JPG 
沒有湯汁的紅燒牛肉麵放上鐵板來令我傻眼,龍師你就乾脆在MENU上列一道牛肉麵算了...

DSC03765.JPG
羊小排處理得很好,沒有騷味(我也不討厭就是了),每次在石頭烤老是失敗,吃人家料理過的比較爽。

DSC03769.JPG
DSC03770.JPG DSC03776.JPG 
甜品類實在是沒碰多少,今次沒有想吃蛋糕的胃口,果然肉吃太多了...
布丁、冰淇淋也是無可挑剔,當作飯後的小品有一定水準了,
不亂來的店家很討我喜,龍師的整體服務每次都能給我歡喜地吃上一頓。

吃到飽品質沒令我失望,排餐就是夠讚,但端出的菜單沒有帶來多少的新奇,
大口大口地狂吃肉是有滿足到,不過排餐吃到飽很容易膩,龍師成本方面也很難端出多少道料來,
看著隔壁桌的套餐鐵盤上更香更大塊的肉,實在是讓我擋不住...這廂我點個3輪過後就差不多沒梗好選了,
吃到飽不似套餐那樣多種選擇,想吃肉果然還是要去吃燒烤才對,
往後吃到飽不會先考慮這兒,倒是改天聚餐很樂意多來幾次,龍師主廚做得不錯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