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左營舊火車站前行200公尺)
電話:07-5887624
消費:--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當兵時的味道,由同寢學長介紹,雖然它不在我收放假的路線上,也是結伴去吃過幾次。
另外在左營後街附近也有間牛肉麵,那家我覺得也很讚。

每日一字:
犇,國語注音ㄅㄣ,屬牛部,共12劃,奔的古字體;許慎
《說文解字》曰:「奔,走也。…與走同意。俱从夭。」

DSC03896.JPG
DSC03898.JPG
生意不錯,但是也不至於怕滿座得等很久,
店員很客氣,服務態度很好,來這兒吃很愉快,然後上菜速度更快,
也有大桌子,一票人吃飽喝足再滿足地放假去,多麼美好的軍旅生活啊~XD

DSC03905.JPG
酸菜與湯頭合體後更讚,我覺得不加的話湯頭會不夠味,也有些簡單的滷菜可以叫。

DSC03906.JPG
一碗80的牛肉麵份量就很夠了,便利商店常販售的小本地圖我也認為很好用。

DSC03908.JPG
DSC03912.JPG
牛肉湯個人偏好清燉,這兒牛雜還不錯吃,習慣點牛雜麵,倒沒試過牛筋,這回點來試試看。
其實挺意外這家拌麵也滿好吃的,淋得不錯耶,吃起來很香,牛筋煮的也真他馬的軟啊~

DSC03914.JPG
午餐是隨便解決的,乾麵也太小碗了,還有點餓就只好再來客拉麵,我真會吃....
湯底不論是清燉或是紅燒,感覺不是用大骨熬成濃郁的湯汁,而是用肉塊來煮出略為鮮甜的湯水。

覺得兩種湯口味一模一樣,這....該去檢查一下俺的味覺嗎!?
011_無言.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