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是目前最能放鬆心情的選擇,嗯~我想是僅次於發呆吧。

方向有很多,但沒有個目的地,沒有遠征,沒有競速,純粹以浪費油錢的方式走著陌生的道路,
只想重新建構我所認識的嘉義縣市,畢竟對於這可以當作歸屬的地方漸漸陌生。

與其說漸漸陌生,倒不如說是以往都是用怎樣的視野去看待。

從北社尾晃出市區,這裡也有不小的稻田,收割了不少,這是今年的第幾期作?
是否聞著稻穀的香味,是否聽見稻穀輕輕隨風的沙沙聲,都不是我所尋找的,
放鬆點我能感覺到它們一直都在,只要再學會怎麼去接受那股無形的流動。

我的方向感有著不斷的驚奇,像是發現吳鳳後邊也有了路橋,
也去過獨立山什麼的,卻只記得那兒販賣機的$15鮮蝦泡麵好好吃,
原來只是自己選擇想要些什麼罷了,哪又能記得多少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因為單身,所以責任不重,還能順著自己的感覺就好,
我正在學習不同階段的人生該有什麼樣的體悟與作為,
自食其力、自得其樂、自求多福,我這title取的還真及時。

題外話,若有認識在7-11、全家工作的人,一定瞭解到期前的點數總是多到爆,
儘管自用或者是送朋友都好,某親戚恰好是全家店長,這時又是我餐餐換飲料的時候了...
除了飲料,集公仔也很妙,免錢就收好整套,底下是幾組還活在我房間的玩意,剩下幾乎都送人了,很佔位...
 DSC00105.JPG DSC04623.JPG 
 DSC04194.JPG DSC04617.JPG 

而今晚入庫的是蠟筆小新版2011月曆磁鐵,嗯~要掛出來用嗎?
DSC04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