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270號
電話:05-2273896
消費:平日中午269、晚餐例假日全天299(均加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01:30(假日中午不休息)

曾發狂言要寫遍嘉義的吃到飽,一路吃爽爽卻忘了記錄堆積體脂肪的過程,那...就趁勢當沒發生過。

若沒記錯,這店也是寧記老闆開的;而寧記則在不久前收了,可惜了一個240火鍋吃粗飽。
開幕沒2周,我找昀蔚來踩過,當時認為這店才300、相當普羅大眾的吃到飽,在市區算OK了,
往後有麻辣風暴及譚英雄的展店,就很少來這了,最近燒肉也是光顧色鼎,
既然麻辣風暴、千葉、譚英雄都是連鎖店,也毋需浪費時間寫它們啦~

話說中正公園周邊也是餐廳群聚,口味選擇變多了,不愧是靠近熱鬧的文化路...

幾次來也還有位子,年輕人來的不多,客層漸漸變成家族上館子的地方了。

DSC04882DSC04276 DSC04275DSC04875 DSC04877DSC04271  

這是篇不負責任的食記,只記得湯底有4種:日式高湯、麻辣、蕃茄啥的、忘記了...請原諒039_跪拜禮.gif  

DSC04274 DSC04272 DSC04862 DSC04863 DSC04864 DSC04282 DSC04865 DSC04283

把吃過幾回的照片一起放上,到時看擺些啥料出來罷了,海鮮類還算OK,
偶而會上蟳類,魚肉也有兩樣,俺倒是頭一回看見有雞腿肉與雞心,這是哪招!?
吃到飽嘛,大夥都從同業者進貨,總不會A店好吃、B店變不好吃吧...那就省掉食材的報告吧(真懶...)

BTW,蝦子非常奇妙,開幕時是活跳蝦,一年多後不見它會跳...

DSC04866

忘記拍肉也沒差,涮肉片每家攏嘛同款~

DSC04867 DSC04868 DSC04871DSC04872

火鍋料雖沒有出色的單品存在,吃粗飽還是能接受啦~起碼沒冰到賣相差(也不知冷藏多久了...)

DSC04287

記得之前有肥腸、鴨血讓人自助,隔了一年多卻沒了嗎?還是吃中午的沒有啊?071_嘆息.gif  

DSC04280DSC04873    

當時剛開幕~料還多到蔬菜、菇類得擺進甜點區;右圖是這回週日中午,也許要晚餐時段來才豐盛點。

DSC04878DSC04880  

晚些出了布丁(還是沒有肥腸...033_無力感.gif),這泡芙很眼熟,在別家也吃過,我喜歡這奶油。

饗麻饗辣菜色與千葉相似,就海鮮類多點變化,但少了現做的鐵板熟食、甜品、飲料,
麻辣風暴則像沒有海鮮的饗麻饗辣...300有找的別太苛責,我一人想吃火鍋時就會去。

畢竟是隔一陣子沒來消費,對於食材內容完全沒有連續的記憶可以比較,
也許覺得菜色變少,事實上就跟慢來的布丁一樣,match不了之前認為料很"澎湃"的印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