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15號
電話:05-2775557
消費:午餐299、晚餐359、假日一律359(加收10%服務費)

老媽休假要刷國旅卡,山鮪珍有得刷,說俺就去給它去吃ㄧ頓吧,
就這樣獨自殺進去吃到飽,爸媽說什麼就是不跟,奇耶!?

上次來光顧的經驗是配合石仁翔,他為了還願選擇吃素,這兒竟有素食鍋底...委屈他了,
下次記得跟昀蔚溝通一下,別老是聚餐就選吃到飽,像俺前幾天才又去吃了一趟野宴燒肉...
中午1230我到時幾乎滿座,服務生望了望1F,尷尬地帶位,結果我佔著一張四人桌太醒目了...

DSC03369.JPG
呃...這是我結帳時的圖啦,2F還有座位。

DSC03328.JPG DSC03329.JPG DSC03356.JPG
太古的櫃只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茶可以選,每日C似乎有點多餘...
俺喜歡喝玻璃罐的飲料,拿著直接對口灌比較痛快,啤酒就是要這樣喝啦!!
嘉義吃到飽的飲料區選擇實在不多就是了...揪悲哀ㄟ~
還有,中華豆花已經是中價位吃到飽自助區的標準配備嗎!?

DSC03342.JPG
請把沙拉區以及熟食區當作未曾存在過,謝謝下台一鞠躬~唔,沙拉就勉勉強強吧,
我懷念趣味一下,便宜又頂實在,可惜嘉義店收了...逼得我只能多花點錢吃千葉火鍋,嗚~

DSC03343.JPG 
這四桶早挖光了店家竟然還忘了補上,來~那個服務生你給我過來敲一下腦袋...
也理解到明治冰淇淋實在是不合我胃口,我還是喜歡杜老爺的薄荷巧克力。

DSC03344.JPG 
有咖啡機以及花茶包,欸~花茶包!?

看見雞蛋就不禁得問起,我沒試過也試不下手,到底在醬料裡打顆蛋黃一起拌是為什麼勒!?

DSC03318.JPG
基本盤,青菜一盤裡有茄子耶。

DSC03320.JPG 
Round 1,先從我愛吃的出手,也許是一人份才用小碟子裝吧,
但份量還算大方啦~看起來阿莎力的裝盤就會讓我喜歡起這家店。

DSC03323.JPG 
DSC03322.JPG
牛肉、豬肉,這種肉片一上桌就讓我食指大動
DSC03321.JPG
鮭魚、旗魚,一口大小的魚肉片,要是能再切大塊些我想會更討喜的。

DSC03325.JPG
鮪魚尾肉,看起來咬勁似乎不錯,魚肉並沒有冷凍到天昏地暗實在是揪感心欸~

DSC03326.JPG 
沒幾塊肉就一堆油在懸浮,本以為用小火煮肉應該不會這麼慘耶,
我是個愛吃火鍋但永遠把它煮得不像是火鍋的男人...

DSC03332.JPG
Round 2,繼續朝海鮮進攻,來這裡點火鍋料未免太自欺欺人了吧~

DSC03333.JPG DSC03334.JPG
明顯的缺點就是煮小魚、煮小花枝之類的,大爺俺想喀大章魚...

DSC03335.JPG
黑鮪魚香腸哦~
經我實驗證明,就算煮得再久再老口味依然不變(明明就是丟入鍋裡後忘記它的存在...)
大部分料理不會太油膩,這一口香腸咬起來勁不夠,味道方面不明顯或許是特色吧...

DSC03336.JPG DSC03339.JPG
菜單上不寫名叫曼波魚膠,還以為是來了某種未知的軟體動物來...私心認為挺像是花枝赤身,
透明得bling bling~店員說稍稍燙過就好,吃起來一點都不像魚膠...像果凍。

DSC03340.JPG 
羊肉最高!!我愛羊肉!!!!好久沒吃羊肉爐了,土窯我正在審慎考慮中...

DSC03341.JPG
花枝漿味道吃得出來用料實在,但本以為可以咬到點花枝塊的說...小失望,漿打這麼細啊!?

DSC03346.JPG
Round 3, 有些菜式像石蟳腳、花蟹深、竹蚶需要去殼的,俺嫌麻煩就懶得點了。

DSC03347.JPG DSC03348.JPG
比較小尾的鱈魚,果然還是用煎的比較好吃。

DSC03350.JPG
鮪魚膠,這應當對女性養顏美容具有吸引力。這魚膠的口感令我噁心,淡淡地有點小甘。

DSC03352.JPG
已經分辨不出來到底是哪種魚肉了...蘇眉魚!?冰魚!?還是黃鰭鮪勒!?

吃到這兒覺得魚肉是新鮮,沒啥腥味,魚肉慢慢煮著吃,別煮太老的話,好吃好吃,
嘗試要把所有的魚肉都點過一盤,但好漢不提當年勇,第三輪後俺的胃就宣告戰力外了,
否則再拚一輪的話應當是可以將海鮮類幾乎完食了吧...
實在話,在嘉義能找到一家海鮮料比較多的火鍋已經是萬幸了。

DSC03353.JPG
螺肉,今次沒叫什麼小菜來配,不過也沒什麼可點的啦。

DSC03361.JPG DSC03360.JPG
瞄見了小立牌上的字,,來一客就...
這絕對不是鮪魚鬆~我後悔點了道肉鬆手捲來吃,傻眼。

DSC03363.JPG 
黑鮪魚水餃煮在濃縮了各種肉類精華的湯裡後,吃不出來是魚肉水餃,肉末感覺比較細沒錯啦~
     
DSC03364.JPG
相較以往,難得難得~俺很少能在狼吞虎嚥過後還不會把桌面破壞得慘不忍睹...

DSC03366.JPG
但煮剩的湯就是恐怖,喝起來也不像海鮮鍋,煮海鮮真會比煮其他肉類更糊嗎!?魚油魚油~

DSC03368.JPG
都忘了空碟是擺在桌下的,服務生不用趕著巡場收盤還真愉快啊~看份量俺吃得不多嘛...

DSC03371.JPG
櫃檯後有賣點小玩意:根本是豬肉鬆的鮪魚鬆、略貴的櫻花蝦、還有就是:黑鮪魚蛋捲!?

DSC03372.JPG
我絕對不是在偷拍這位帥氣的紫髮工讀生哦~有股率性的野味(形容得真奇怪...)
這罐4/5滿的櫻花蝦$150,小貴耶...起碼給點誠意去裝滿整罐嘛!!

用餐環境滿舒服的,冷氣開得夠強XD~哈,看其他桌也有來聚餐的,家族吃飯的,
看來生意開張一年多也站穩了,服務生滿注意各桌狀況的,上菜速度嚇了我一跳得超級快,
服務態度高分的狀況下,C/P值算是標準值,有空會再來吃的,看荷包狀況嘍^^
起碼...不會再來一個人佔著四人桌孤孤單單地望著火鍋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