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1730時是我退伍的日子,1820時踏出了退伍的第一步。

徬徨得如同無主遊魂一般,
索性穿著軍便服就呆在辦公室幫忙業務來殺時間,
昨晚竟也阿莎力地陪POA加班到0130,
還是得要找點事情做才能讓心情靜下來...
沒有一絲退伍的喜悅,紛亂思緒從五月初延續到現在,
還在胡思亂想...

心還沒飄到退伍這件大事上,退伍後的生活我無法想像,
自然覺得退伍令拿在手上薄得連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1645在人事科裡面無表情地領得退伍令、寒喧了幾句後,
回到了勤務連前的階梯,坐下,等待著珩瑄晚些時候載我出中海門。
我又點起了一支菸來抽...
記得在陽明樓頂樓可以將整個技校盡入眼底,查艙後在頂樓上抽菸也別有一番滋味,
這時候內心才開始焦躁起來,
不捨的是離開了技校這熟悉的人事物...
感觸的是必須勇敢面對未來混沌的前程...

需要一個信念,支持我走過這段傷心的日子,
身心俱疲,或許退伍才是我開始療傷止痛的開始...

明天是克羅莎颱風要掃過來的日子,
所幸我早已開車南下要將高雄的一切給打包收拾回家,
但能收拾起亂糟糟的心情嗎!?

我很傻,所以我還斬不斷讓我魂牽夢縈的女人...
因為從沒忘記答應要給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p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